各种练!这群新排长在甘孜高原“回炉再造”

发布时间:2019-08-08 15:46:4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佘俊超 杨义洪 王子铭    责任编辑:温昀琪

士官教员在纠正学员的不规范动作。王子铭 摄

中国网军事8月8日讯 (通讯员 佘俊超 杨义洪 王子铭)甘孜高原,骄阳似火,军号嘹亮,旌旗飞扬。为着眼提升新排长任职能力,瞄准基层军官岗位所需,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三支队组织全体新毕业生干部进行集中岗前培训,针对性的锻造思想基础、军事技能、组织指挥能力,助力新排长迈好“官之初”的第一步,顺利完成从“一道杠”到基层排长的转变。

思想是行为的先导,树立起好的思想便是成功的一半。该支队政委朱尚甫与全体集训学员进行座谈,鼓励大家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扎根高原的思想,建立深入基层、建功立业的信心,苦练素质技能。

以老带新,让老兵经验助力“新排长”成长。

历史才是最好的教科书,“新排长”重温红军连的光荣的历史,不仅仅是为了铭记,更是为了让红色基因在“新排长”心中得到传承。

集训队还邀请支队内各个单位的优秀官兵为新学员们进行授课辅导、答疑解惑,重点在于打牢新排长们的思想基础,树立矢志建功基层的理想信念,强化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新毕业学员排长理论基础并不弱,但在工作思想的培养上还欠些火候。集训队定期组织理论考核,加快理论向实践的转化。

甲胄在身,闻令而动。当祖国和人民的安全遭受威胁时,我们必定以盾铸魂、以棍为剑,守护一方社稷安康。

每天下午,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身影随处可见。此次集训首先对全体学员的体能基础科目进行了摸底考核并按新大纲进行了打分排名,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年龄的学员情况,根据其自身薄弱科目划分小组进行强化训练,着重打牢过硬的军事素质、培育有血性的革命军人。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