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整容叫当兵|来看当兵前VS当兵后

发布时间:2019-07-31 11:09: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邹毅 彭勇    责任编辑:谢露莹

何爽当兵前后对比图。

中国网军事7月31日讯(通讯员邹毅 彭勇)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军营是一个大熔炉,选择了军营就注定青春不平凡。每一位兵哥在入伍前都是告别了年少青葱的纯白岁月,选择手握钢枪保家卫国。成为军人后的他们阳光帅气、正气凛然。那么,在入伍前的他们是什么样子?入伍后他们又有什么话想说,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去看看兵哥现在最想删除的照片,去听他们的故事。

何爽:军营是演武场,磨去棱角,磨去稚气,磨出一个不平凡的自己。在强军兴军的路上,我定当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不辜负祖国的期望。

张都: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战狼》中吴京的台词再一次唤醒了我当兵的梦想,人生因军旅而精彩,人生因迷彩色而充实。

罗浩:如果说青春是一首诗歌,那军旅一定是其中最华丽的篇章。从军3载,数不清的磨砺,数不清的失败,当我穿上特战服的这一刻,我想说,我不后悔。

周登力:从一名地方青年到一名特战队员。八年的时间里让我成长了很多。军旅生活让我褪去了幼稚,懂得了责任,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担当。

杨凯:在部队总是流行这样一句话,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在军人眼中只有第一才是胜利者,荣誉对于军人来说甚至比生命更重要!感谢当初的选择,我做到了。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