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举办强军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4:39: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庆虎 等    责任编辑:辛闻

强军故事会现场氛围浓厚。

中国网军事7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姜海 柴文超 李祖洲 王庆虎)近日,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以“我和祖国共成长、青春融入强军梦”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强军故事会,9名故事讲述人走到台前,讲述官兵坚定信念、矢志打赢的强军故事。

9名故事讲述人来自基层一线,所讲述的故事素材也是取自基层一线,既有自己的成长经历,也有身边的感人事迹。他们用鲜活的话语、质朴的情感、真情的流露讲述着心中的强军故事,使听者无不产生共鸣,犹如沉浸在故事情节中一般,每个人都被故事深深打动。

“‘传承红色基因’不仅是对故事的感悟与体会,更是在‘担当强军重任’时身体力行、勇站排头。”据该旅领导介绍,强军故事会是该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空军成立70周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一项配合活动。

他们通过挖掘基层官兵忠实履行使命的精彩故事,让官兵走上台前,讲述身边典型的强军故事,以此激发官兵立志成长、矢志强军的政治热情。

该旅组织此次故事会,采取视讯带动各营参加的形式,使全旅官兵在聆听强军故事的同时,能够参与活动互动环节,使故事激励感染到每一名官兵。他们还在现场评委打分的基础上,开通了网络投票环节,让官兵通过手机微信实时对选手进行投票,进一步增强了网络政工的实效性,提高了官兵的参与度和互动度。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