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专家医疗组参观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25 10:08: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斌 傅启胜、张晓璇    责任编辑:谢露莹

讲解员为援疆专家医疗队讲解库尔班大叔的感人事迹。 傅启胜 摄

在纪念馆内,墙面上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橱窗里一封封珍贵的书信、纪录片里一幅幅感人的画面,生动地再现了库尔班·吐鲁木爱党、爱社会主义、促进民族团结的光辉历程。库尔班大叔骑着毛驴去北京看望毛主席,是传了半个世纪传佳话,鼓舞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援疆专家医疗队用心倾听了库尔班大叔的感人事迹,认真观看了库尔班同志的纪录片,在纪念馆大厅鲜红的党旗前,院长康万军带领援疆专家医疗队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专家医疗队的所有成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当地群众和驻军官兵诊疗病症,毫不保留的将自己的临床经验传授给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好此次援疆医疗扶贫工作。

<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