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官兵用生命巡逻皮斯岭 为救军马险遭冰河吞噬

发布时间:2019-07-20 00:39:48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庆良 王飞    责任编辑:吴亮

一匹军马被铁丝网卡住,战士和护边员正在救援。

李磊刚换了一套干衣服,没走多远,巡逻队伍又遇到了麻烦事。为了躲避落石,另一匹军马一头扎进铁丝网,被铁丝缠住了腿,三名战士和护边员赶紧下水施救。军马被救上来后一看,浑身被铁丝剐开了口子,这让衣服再次湿透的李磊心疼得不轻。

刚出发就出了两次险情,巡逻队伍更加小心翼翼。行至中途,因为峡谷太窄无法通行,巡逻分队从一处较缓的山坡爬上去,开始沿着山岭继续前行。从山岭上往下看,时不时能见到堆堆白骨。连长赵治星告诉笔者:这些白骨都是不慎摔下去的牲畜。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