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向“无言战友”致敬,听听军营“汪星人”的内心独白(   / 11 )

发布时间:2019-07-12 04:24:5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余海洋 潘懿豪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一两年,穿越火障那还不是随随便便的事?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一两年,穿越火障那还不是随随便便的事?

军犬,一种具有高度神经活动功能的动物。经过训练后,军犬可担负追踪、鉴别、警戒、看守、巡逻、搜捕、搜查毒品、爆炸物等任务。军犬在军人心里,已经超出动物的范畴,它们是“忠诚的伙伴”,是“无言的战友”,是战场上一起冲锋陷阵的兄弟。

很多人想到军犬,会用勇猛、敏捷、神秘来形容,那么日常的军犬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就一起走进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听听军营里这些“汪星人”的自述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