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将于8月1日开始 首站是南昌

发布时间:2019-07-09 17:39:33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张馨叶    责任编辑:吴亮

7月9日,国新办发布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郭建中介绍情况。中国网 杨楠 摄

中国网军事7月9日讯(记者谢露莹 实习记者张馨叶)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武汉军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将在8月1日从南昌开始,并在全国27个城市和16个部队站点接力传递。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郭建中介绍,火炬传递是这次军运会的“开场锣”,也是军运会的一项重要推广和宣传活动。此次军运会在火炬传递的站点,包括军队和地方。

其中,包括在中国革命胜利的道路中具有代表性的南昌、遵义、延安、西柏坡等传递站点;涉及了参加国际维和、亚丁湾护航和人道主义救援的部队;涵盖了作战部队、院校、科研单位、训练基地和预备役部队;还有“一带一路”的代表性城市。

为了展现我们新时代各类人群的新风貌,把火炬传递所承载的意义充分地体现出来。火炬手有基层代表,有英模人物,还有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外籍人士。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