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坚持“开门办赛” 最低票价10元

发布时间:2019-07-09 17:21:1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张馨叶    责任编辑:吴亮

国新办就武汉军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网 杨楠 摄

中国网军事7月9日讯(记者谢露莹 实习记者张馨叶)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武汉军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筹办军运会坚持军地联合办赛理念,实行公开售票,观众可以从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订票。

会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郭建中介绍,军运会区别于其他大型赛会的特点之一就是具备军事特色,往届的不同之处,这次筹办军运会坚持“开门办赛”的理念,主要依托武汉市承办,军运会的军事特色项目全部对外开放。

比赛门票分两个阶段销售。第一阶段,8月至9月,通过公开注册、预售方式在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指定的门票代售渠道进行售票。第二阶段,10月开始至比赛结束,通过执委会的指定门票代售网点以及场馆售票亭进行实时销售。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在发布会上介绍,为秉承惠民原则,此次军运会将门票价格分为9档,最低票价10元,最高票价200元,80元以下的门票占可销售坐席的90%,平均票价为50元。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