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971医院用快闪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时间:2019-07-03 09:36:52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村 赵媛媛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7月3日讯 (通讯员 王村 赵媛媛)“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7月1日上午,在海军971医院喧闹的门诊楼大厅,突然传来一串清脆的童声,过往的就诊患者和家属纷纷驻足停下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是由医院举办的“唱首红歌给党听”红歌快闪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从《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到《游击队之歌》《南泥湾》……971人用一段段耳熟能详的优美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为“七一”党的生日“新意”献礼。

海军第971医院以红歌快闪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用细腻的镜头,记录下激动人心的时刻,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着广大党员和全院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

为战一流保障、为兵一流服务,971人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奋斗,971人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