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MV《国士无双》隆重推出

发布时间:2019-06-30 19:42:36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典文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6月30日讯 守初心,迎七一。铜川军分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党的98岁生日之际,与空军“大伽”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征兵MV《国士无双》。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是平时遏制战争、战时打赢战争的基础工程,事关军队战斗力建设和国家长治久安。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青年歌唱家田毅携手空军大校、军旅诗人邓攀和空军作曲家章荣强,推出最新主打歌曲《国士无双》。

据创作团队介绍,这是一首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响应时代号召,投身强军实践,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力量的励志歌曲。

邓攀介绍,这首歌曲用“国士无双”作为歌名,主要是要表现出新时代的人民军队对高素质人才、高素质兵员的强烈期待和深切召唤,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在应征青年、应征大学生群体的高标准和新要求,也是每一个跨入军营的有志青年应有的执着追求和昂扬斗志。

“是一种义务,更是无上的光荣,”田毅认为,作品向观众展示一个大气磅礴,催人奋进的场景,渲染了热血男儿就应参军报国的情怀,也展现了中国军事力量的不断强大。(杨典文)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