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国成功举办拉美国际军事合作部门主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6-27 17:45:09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吴亮

6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赵阳 摄

中国网军事6月27日讯 (记者 谢露莹)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答记者提问。他介绍,中国国防部于6月12日至27日在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举办拉美国际军事合作部门主官研讨班。

任国强表示,根据2019年国际军事合作计划,研讨班邀请10个拉美国家防务和安全部门的20名主管国际军事合作的军官、警官和文职人员出席。与会人员就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外交和国防政策、中拉军事合作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深入研讨交流。

任国强强调,举办此次研讨有利于增进中拉军队间的了解和互信,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拉美国家军队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