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 狙击大片轮番上演

发布时间:2019-06-20 14:06: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吴亮 赵超    责任编辑:谢露莹

6月18日,猎鹰突击队特战队员在进行狙击技能演示。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中国网军事6月20日讯 (记者 吴亮 赵超)“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于6月18日至21日在武警特警学院举行,来自中国、法国、巴基斯坦等31个国家同类任务部队的240多名代表与会。

18日下午,参会代表前往武警某训练基地,现场观摩了武警猎鹰突击队狙击技能演示和武警吉林省总队特战队员快反射击演示,包括解救人质、持枪搜索射击、记忆指向射击(盲射)、本能反应射击、手枪急速射击等课目。

特战队员精准的射击技能赢得在场代表的一致好评。巴基斯坦陆军特种作战学校校长默罕默德·卡西夫表示,狙击技能演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猎鹰突击队狙击手的射击技能非常娴熟,他们是非常棒的战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