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起军博部分基本陈列开放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6-01 13:11: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辛闻

位于展览大楼二层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

中国网军事6月1日讯(记者 谢露莹)记者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简称军博)获悉,自6月1日起,军博“以军事历史为主,军事科技和军事艺术为辅”的新展陈体系开放试运行五大部分基本陈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兵器陈列、中国历代军事陈列、红色记忆——馆藏革命军事题材艺术作品陈列、军事科技陈列。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作为核心陈列,军味浓郁、战味十足。63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史为主线,时间跨度从党成立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以人民军队战史、军史为主要陈列内容,展出照片1200余张、文物2400余件、艺术品43件、图表制字94幅,集中展示党领导人民军队历经土地革命战争、全国抗日战争和全国解放战争的苦难辉煌,着力揭示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胜战荣光和致胜之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