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海军退役军人寄语人民海军70年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9-04-24 03:36:22    来源:新疆退役军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鲁楠

4月23日,是人民海军70岁生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各国海军齐聚青岛,用海上阅兵的方式为人民海军庆祝生日,陆军、空军、火箭军也以各自的方式发出对海军的祝福。万里海疆外的天山脚下,曾经是海军一员的新疆海军退役士兵,见证了人民海军的成长,虽然已退役,但始终情系海军,梦牵海军,在人民海军70周岁生日的时刻,纷纷为心中的海军送上了自己最美最遥远的祝福,坚定地表示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追梦者。

买哈巴·阿力木

退伍不褪色,曾经的光荣岁月,将作为我终生荣耀和使命,对于一名退伍战士来说,脱下的是军装,收获的是成长。作为一名海军战士,我要用这种不屈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将这种坚定的信念贯穿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发挥退伍军人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宗旨意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本职岗位,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国梦”出一份力,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阿丽亚·艾尔肯

作为中国海军的首批女舰员,感到非常自豪感,荣誉感。我先后我在海军井冈山舰,长白山舰服役了五年,五年过程中多次参加军事演戏,参加护航任务,我真正的变成了一个女舰员,也是变成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名成员,五年对我来说是一个成长,是难忘的回忆,海军强,海权兴,国运昌,军人的天职是保家卫国,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分子我将继续保家卫国,守卫祖国万里海疆。

苏比努尔·买买提

我是一名人民海军退役战士,还记得那一年我带着亲人和家乡人民的希望,满怀激情的入伍。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战友们一起训练、第一次看到祖国的骄傲中国的航空母舰、第一次见证舰载机在辽宁舰上的着舰和起飞。习近平总书记到辽宁舰检阅时,与我们一起合影。

一生只爱浪花白,一生骄傲海军蓝!浪花因你而更美丽,大海因你会更深蓝,天空因你更祥和,祖国因你更辽阔。祝中国人民海军7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

玛依旦·拜合提亚

时光荏苒,匆匆如白驹过隙,五年的军旅生涯一晃而过,往事如烟,拂之而过,留下了一段难以释怀的青春记忆。在这记忆中:写满了激情,豪情和自信;溶入了汗水,泪水和友情;收获了果敢,智慧和成熟。如今,我脱下军装快两年了,有召必回为国家多出力量,军人要想成就自己,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愿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离军不离党,在这个社会上,在自己的生活中,尽到自己的责任,服务于社会,谱写出自己生命的光辉、灿烂篇章。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疆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