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距离海洋最远的地方一同为你庆生!

发布时间:2019-04-24 03:14:34    来源:阳光895    作者:丁晓丹 徐沛东    责任编辑:鲁楠

4月22日,新疆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中国海军第一位维吾尔族女战士阿木拉汗·满苏尔和曾经在辽宁舰、井冈山舰、长白山舰、“和平方舟”号医疗船及北海舰队服役的8名海军退役军人,通过系列活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庆生。

8名海军退役军人送上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祝福。

在毛泽民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买哈巴·阿力木是“辽宁舰”上第一批海军,她的父亲阿力木·亚合浦是一名已退役30多年的老兵,爱人是一名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母亲米娜娃尔·买买提家中有多人曾在陆海空部队服役。买哈巴·阿力木说,在“辽宁舰”服役两年的军旅生活是她一生的骄傲。

活动现场,买哈巴·阿力木行军礼。

阿木拉汗·满苏尔1969年参军入伍来到南海舰队,成为新中国第一位维吾尔族女海军战士。50年来,她一直关注着人民海军的发展。

阿木拉汗·满苏尔(中)参观毛泽民故居。

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中,曾在“辽宁舰”服役的玛依旦·拜合提亚用犹如与战舰共舞的浪花的舞姿,展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现场。

新疆离海虽远,但各族儿女用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保家卫国,全力跑好属于自己的一棒,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阳光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