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海军生日,支援劲旅献礼庆生(   / 10 )

发布时间:2019-04-21 23:21: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秀林 等  |  责任编辑:魏婧
分享到:

“唱响海军情 激发强军志”歌咏比赛。 于和江 摄

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举行多种活动庆祝海军成立70周年

中国网军事4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秀林 徐涛涛 王鑫晨 张灵凯)70年风雨兼程,70年扬帆奋进。在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通过各种纪念活动,庆祝人民海军生日。

“去年4月12日,能够随舰参加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海上阅兵,是我们的无尚荣光,我将铭记于心……”呼伦湖舰学习室内座无虚席,庆祝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补给女兵田娜的一席话引起阵阵掌声。此情此景也出现在太湖舰上,官兵们上台谈体会、话感受,共同回顾人民海军发展历史,讲述人民海军故事,一同感受属于人民海军的荣耀与感动。

一曲曲铿锵有力的战斗歌曲,唱出官兵献身海军的赤子情怀;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历史画面,领悟人民海军发展的峥嵘岁月。该支队组织海军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采取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不同历史时期海军建设发展,官兵们在参观学习中,一起回顾光辉历程,感悟伟大成就,铭记强军重任。开展歌咏比赛、朗读会、书画展、摄影大赛等,歌颂海军建设新成就,抒发深蓝情怀。

着一身海军蓝,道一声生日快乐。人民海军在70个年头中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这个支队作为一支海上作战支援的中坚力量,装备发展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从第一代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到新一代远洋综合补给舰“太湖”舰,再到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呼伦湖”舰,官兵们把对人民海军的深深祝福镌刻在自己日夜守护的岗位上,用精武强能的实际行动投身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伟大征程,这是他们对人民海军生日的最好献礼。

一生浪花白,一世海军蓝。

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