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军直通车——999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10:45: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吴亮


启动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网军事4月16日讯(记者 谢露莹)为积极适应国家军民融合、拥军强军发展的需求,推动惠军工程向更宽广的领域、更深入的层次发展,"惠军直通车"旨在通过"互联网+拥军"创新模式,为军人家庭提供创业支持、金融服务、优惠保险产品等,增强军人荣誉感、幸福感。15日下午,由惠军工程、新浪公益、百度公益联合倡议发起的"惠军直通车——999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几十家爱心企业参与活动并表示积极支持

启动仪式上,来自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部队公益帮扶典型代表、电商扶贫代表分别从企业拥军、军地公益协作、军地精准扶贫等方面介绍"惠军直通车"项目愿景。

企业代表武萍介绍:“蒙牛乳业作为首家加入999公益计划的民族品牌企业,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效益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和血脉,不断提升奶品品质、服务人民生活、致力于生产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

据悉,"惠军直通车——999公益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999个老兵家庭,常年为他们提供米、面、粮、油、奶等日常生活物资。此外,公益计划还将开展精准扶贫,将在全国遴选100个贫困县,在“惠军直通车”项目上开辟电商扶贫专区。

本次活动,邓小平同志警卫秘书张宝忠将军,原中央军委纪委副书记兼总装备部副政委李栋恒将军、朱德元帅卫士及秘书徐建柱、青年企业家代表李映文等参加。他们纷纷表示,将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实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军人家庭获得实惠优待“双丰收”,推动拥军惠军事业的良性发展、长久发展。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