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上海Materialis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3:57:54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谢露莹

近日,2019年3D打印、增材制造盛会TCT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航天科工三院159厂应邀参加本次展览,并与上海Materialis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59厂与上海Materialis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宣布在现有合作基础之上启动更深层次的合作,包括机器控制平台、增材制造论坛等,希望通过战略合作来共同推动3D打印行业的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159厂副总经理、航天增材科技董事长仵凤勇表示,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在今后的业务领域中,双方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合作不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为推动3D打印在航空等领域的深度应用开创了新的发展局面。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增材制造作为航天领域的“新科技”呈现出融合发展的态势。增材公司一直坚持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发挥航天技术优势,与社会资源合作共赢,通过增材制造助力智能制造快速发展。

双方正在参观3D打印机。

159厂表示,近年来,随着159厂3D打印关键技术的不断突破,3D打印装备性能的日益提升,159厂在航空航天增材制造领域已享有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如今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下,159厂将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并依靠其自身的军工品质和航天技术优势,为3D打印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