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突击!武警特战官兵锤炼反恐作战本领

发布时间:2019-03-26 10:17:44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明军 等    责任编辑:谢露莹

特战队员在进行突入识别射击。 赵明军 摄

中国网军事3月26日讯 (记者 吴亮 实习生 董甜 通讯员 赵明军 曾祥超)25日,武警云南总队滇中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已经进行到第4天。丛林搜索、武装追逃、抢占坡顶等野外课目轮番上阵,考验着特战队员们的实战化水平。

在快速突入识别射击中,特战队员需要持步、手枪迅速突入到预先不了解结构的房屋内,对距离10米远的两个劫持人质靶进行精准射击。据枪、瞄准、击发,这个课目充分贴近城市反恐作战,既锻炼特战队员射击水平,也将“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理念贯穿始终,是对官兵战术、技能、身体和心理素质的全面考验。

在山高林密的大山深处,特战队员迅速划分小组,隐蔽接近目标区域,搜索藏匿的暴恐分子。陌生地形和恶劣环境给特战队员的行动增添了不少难度,但是,“老牌”特战队员邹永金最终还是带领队员越障碍、斩荆棘,圆满完成了课目训练。

“此次,我们依托云南山高林密坡陡的特殊地形组织的7天6夜极限训练,着重研究拓展山林地作战课题,突出高难度、高强度,挑战特战队员身体和心理极限,锤炼了部队反恐打赢本领。”武警云南总队昭通支队副支队长张修林说。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