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出行住宿又有优惠!陆军交通中转站已建1217家

发布时间:2019-02-25 16:08:08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晓虎 王鹏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转站主要保障陆军人员及直系亲属住宿、餐饮等项目,符合条件人员入住该集团旗下连锁酒店,可享受当天门市价8折优惠以及免费早餐、预订保留、延迟退房、免预订房费等多项附加服务项目。

近日,陆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局、陆军后勤部运输投送局联合与东呈酒店集团签订协议,依托其在全国的连锁酒店,合作建立陆军交通中转站,为陆军官兵及亲属交通出行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

这是陆军继去年启动建立首批交通中转站后,进一步在拓展中转站数量范围、提升服务质效上推出的又一暖心惠兵举措。

2018年2月,陆军针对官兵探亲休假、外出远行中转住宿需求大的实际,依托所属23个招待所建立了交通中转站,受到官兵一致好评。

交通中转站机制建立运行近一年来,中转站站点偏少、位置偏僻、接待能力有限等不足也逐渐显现出来,官兵对进一步拓展中转站规模范围的呼声强烈。经过市场调研、精心遴选、反复磋商,陆军与东呈酒店集团签订协议,依托其在全国的1217家连锁酒店合作建立交通中转站,通过折价保障的方式服务陆军官兵及直系亲属。

作为陆军“交通出行暖心服务工程”的重要内容,这既是落实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完善军人福利保障体系的有益探索,对增强陆军官兵归属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东呈酒店集团旗下主要包括城市便捷、精途、怡程、宜尚、柏曼等各星级品牌酒店,数量较多、运行规范,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185个地级市,与陆军部队点多面广的驻地分布比较契合,依托其建立交通中转站后,陆军基本建成覆盖全国、多样保障的交通中转服务网络,能够有效满足广大官兵的实际出行需求。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