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看他们一“战”到底

发布时间:2019-02-12 00:23:3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海成 殷宇佳 杨希圆    责任编辑:吴亮

长途跋涉,作风优良。

野外露营、用热血对抗极寒

“战事”未歇,临近夜晚官兵们又面临更大的考验。只见综合演训场上发出铁器碰撞的声音,官兵们嘴咬手电,手拧钢丝,大约半小时后,一座座雪地帐篷便落地成型。沿着演训场的一边走,一名战士正俯下身子使尽全力用铁锹掏雪。为更好的在雪地里进行隐蔽伪装,“雪窝子”工事构筑必不可少。放眼苍茫雪地,官兵们的各项专业夜训又悄然展开,直至凌晨一点结束。

练兵若易,进军则难。距离远、时间长、强度高、课目多是此次拉练的最大特点。冬季拉练就是要培养官兵吃苦精神,锤炼官兵血性虎气。茫茫行军路,全程闻硝烟。实战化检验官兵作战能力,当战争来临的那一天也必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