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看他们一“战”到底

发布时间:2019-02-12 00:23:3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海成 殷宇佳 杨希圆    责任编辑:吴亮

浩荡长龙,驶出营区。

踏雪野炊、解决生存之基

12月末的北疆大雪连绵,经过短暂的休息,来到集结地域的官兵们又立马行动起来。食为天,生存之基不可不为。为解决吃饭问题,官兵们立即以班为单位依次展开。铁锹挖坑,折断树枝作为柴火,架好锅将水倒入其中并放入食材,不一会儿一道鲜美大餐就完成了。战士们还另行加餐,扬起工兵锹,打破鸡蛋反复煎炸。野炊作业,官兵们在“冰”与“火”中感受别样生活。

武装奔袭、彰显热血豪情

为进一步锻造精武强能之风,行军返回途中,官兵们以连为单位进行全武装三公里奔袭。冰雪道路上,官兵们携手与共,团结一致向前进。到达终点后,肩负数十斤负重的官兵已然体力透支,但集合哨音吹响,官兵们又立即整队,震天的呼号再一次彰显优良作风。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