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看他们一“战”到底

发布时间:2019-02-12 00:23:3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海成 殷宇佳 杨希圆    责任编辑:吴亮

初冬的北疆,寒风刺骨、呵气成霜。新疆军区某团组织全团官兵在严寒中进行长途拉练任务。32公里行军路程、14个小时多课目连贯作业、3公里全武装奔袭、-25℃野外露营……“雪中悍刀”上演极寒中的练兵热潮。

长途行军、紧急出动戎马风雪

12月26日,上午10时50分,近千名官兵聚集集合场,钢枪、背囊、水壶、挎包……鞍马齐备、整装出发。高举连旗,浩浩荡荡的队伍排列起数百米的行军长龙。走出营区大门,连连越过数座雪山,一路前行。千名官兵在极寒下行军,不到10公里,就已汗流浃背。“第一次进行拉练感到很新奇。行军途中感到很累,但看到战友们都坚持下来了,我也要坚持下去。”新兵苏爽说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