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武警甘肃省总队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花样多

发布时间:2019-01-30 14:25:1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侯崇慧 张宁    责任编辑:吴亮

总队机关通过视频欣赏文艺盛宴  侯崇慧 摄

中国网军事1月30日讯 (通讯员 侯崇慧 张宁)28日,武警甘肃省总队基层所属单位营区暖意融融,一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晚会隆重上演。总队机关和直属队官兵通过视频系统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欢歌劲舞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晚会在《威风锣鼓》的欢快乐曲声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传递着收获的喜悦,动感的舞姿、悠扬的曲艺抒发军人的豪情,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以歌言志、以歌抒情。安塞腰鼓《开门红》、华阴老腔《青春怀旧曲》、乐器合奏《我们的时光》等节目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逐梦人的铁血情怀和责任担当;曲艺戏剧《定军山》、鼓舞《威风大鼓闹新春》、舞狮与刀术《精武豪情》、集体舞《军营版卡路里》等节目呈现了一幕幕火热的练兵图景,展现了总队官兵聚力练兵备战,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的生动实践;军乐联奏、蒙古舞《行者无疆》、女子群舞《茉莉花开》、舞蹈《亲缘》、锅庄舞《吉祥甘南》、器乐合奏《传奇》、威风锣鼓《盛世鼓舞》、歌伴舞《军歌嘹亮》引发官兵强烈共鸣,诠释了藏族群众感谢亲人共产党和总队官兵在强军征程上奋楫争先、勇创佳绩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豪迈情怀。

力量在心中,力量源于信仰。笔者注意到,这台晚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军味、土味浓厚,传统节目有亮点有创新,戳中了不少官兵的笑点、泪点,让大家在欢乐之余,精神上和思想上也深受洗礼,也充分展现了总队官兵牢记领袖嘱托,砥砺奋进前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奉献中追逐青春理想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