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当地学校进行公益援助

发布时间:2019-01-25 16:38: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苏治宏 檀龙龙    责任编辑:谢露莹

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为当地小学捐赠教学物资器材。檀龙龙 摄

中国网军事1月25日讯(通讯员 苏治宏 檀龙龙)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在吉布提PK13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向这所小学赠送了一批教育物资。

此次援助活动,我基地主要向吉方学校捐赠了600余件教学器材,能够有效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吉国民教育部长穆斯塔法·默罕默德·马哈穆德评价:“吉布提教育资源比较匮乏,贵方在我们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提供无私帮助,是吉布提人民最真诚的朋友。中吉友谊源远流长,这份珍贵的情意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为两国人民的友谊增辉添彩。”

据了解,除此次教育物资器材援助外,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还将与吉方建立常态化教育援助机制,通过定期定点向当地学校提供物资援助,不断为改善当地办学条件作出贡献。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