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扶贫点,送“福”到家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25 16:50: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荣令堃 王治国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1月25日讯  (通讯员 荣令堃 王治国)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官兵深入对口扶贫村安国镇王堡村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

官兵将精心准备的挂历、中国结、大红灯笼一一送给村民。军营“小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火红春联应运而生,“瑞气呈祥舒万物,财源有路富千家”“国泰民安容戌岁乐“ ”粮丰财茂亥春兴”“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透着喜庆、含着祝福的春联映红了村民喜笑颜开的面庞,在寒冷的冬日为村民带来了春意。

历时4小时,官兵们为村民写了近300余幅春联。在扶贫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的过程中,一副小小的春联,既送出了温暖,又弘扬了传统文化。

期间,支队长费青峰还带领党委一班人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慰问,与帮扶群众拉家常、找对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经济收入、脱贫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