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荣誉!这个支队邀请军属参加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16:46: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朱锡林 谢志明    责任编辑:吴亮

温馨感人的一幕。谢志明 摄

中国网军事1月23日讯 (通讯员 朱锡林 谢志明)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召开年度表彰大会,大会邀请了军属代表参加,与立功军人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军人的军功章有军属的一半,荣耀时刻需要军属一同见证。据悉,这次受到奖励和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过去一年在部队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当中,有尽职尽责、不计得失的干部;有爱军习武、技术过硬的训练尖子;有甘愿吃苦、乐于奉献的普通战士;有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优秀士兵。

军人是社会尊崇的职业,军属因军人而感到自豪。军人事业的成功,他(她)们功不可没。这次支队邀请军属代表参加表彰仪式,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更加激发了军属拥军爱军的热情和支持军人工作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军人在部队安心本职的信心和决心。

这样的暖心做法得到了全体官兵的一致点赞,战士父亲张贤举说:坐在台下看到儿子上台领奖,我感到非常激动和欣慰,只要他愿意在部队干下去,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春节快到了,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

受奖励表彰人员集体合影。谢志明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