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集团(Rostec)将于今年春季推出马卡洛夫手枪的替代品

发布时间:2019-01-22 15:08:4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1月22日讯 (记者 谢露莹) 据外媒消息,俄技集团(Rostec)旗下的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TSNIITOCHMASH)成功完成了Udav手枪的测试。有分析人士认为,该手枪将取代马卡罗夫手枪。记者了解到,新枪的系列生产将于2019年春季启动。

按其破坏力,Udav手枪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手枪之一。子弹尺寸为9x21毫米,其中9毫米是子弹口径,21毫米是弹壳长度。在一百米的距离处,Udav手枪的子弹能够刺穿由两块1.4毫米钛板与30层凯夫拉尔组成的防弹衣,或4毫米厚的钢板。

“手枪在一系列的测试中表现非常完美,例如,在-70到+50度的极端温度下运作,以及在特殊的控温室与压力室中模拟的高湿度条件下运作时。其中,模仿了干燥沙漠、北极条件、高湿度的条件,”俄技国家集团(Rostec)普通武装、弹药与特殊化学剂集群行业总经理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Sergey Abramov)指出。

生产场地将设在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TSNIITOCHMASH)。该公司具有必要的技术文档,并能够保障高质量的组装。

“在特殊模拟情况下,当枪管发生子弹延迟时,该手枪多次显示其稳定性。这发子弹被接下来发射的第二发子弹推出去,之后手枪继续运作,”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TSNIITOCHMASH)总经理阿尔伯特·巴克夫(Albert Bakov)详细介绍。

Udav新枪是为国防部以及俄罗斯执法部门而开发的,将要取代目前在俄罗斯军队与警察部门服役的马卡罗夫手枪(PM)。马卡罗夫手枪是前华沙条约的几个成员国以及中国武装部队与安全部队军官的主要个人武器。

俄技集团(Rostec)正在继续按照所批准的战略实施大规模武器集群发展计划,其主要目标是到2025年使以卢布计算的收入平均增长17%,以及提高运营效率并进入国际市场。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