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甘肃总队隆重举行首批招聘文职人员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7 17:09: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侯崇慧 郝友    责任编辑:吴亮

新招聘文职人员签约仪式现场。侯崇慧 摄

       中国网军事1月17日讯 (通讯员 侯崇慧 郝友)1月17日上午,武警甘肃总队隆重举行首批新招聘文职人员签约仪式。总队魏凤桐司令员、高步明政委等出席仪式,首批新招聘文职人员和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政治工作部何友新副主任宣读了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聘用未琴等23名文职人员》批复,新招聘文职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政治工作部黄汉京主任逐一介绍了参会领导和招聘的文职人员,并代表总队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对他们“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优异成绩并成功考入甘肃总队表示衷心祝贺!

最后,新招聘文职人员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军队文职人员聘用合同》。

签约仪式结束后,新招聘文职人员参观了总队作战勤务指挥中心和史馆。全体新招聘文职人员倍感亲切,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把“兵味”根植言行、把“军味”融入血脉、把“战位”深扎脑海,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尽好首责、捧好首棒,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总队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