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访问柬埔寨

发布时间:2019-01-10 14:16: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责任编辑:吴亮

东平湖舰缓缓驶进西哈努克港。 来永雷 摄

中国网军事1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海龙 来永雷)1月9日,由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开始对西哈努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近年来第4次访问柬埔寨。

当地时间上午10时,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在编队指挥员许海华少将、杜乃华少将的率领下,悬挂中柬两国国旗的编队舰艇缓缓驶入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柬海军舰艇为我编队舰艇实施伴航。身着洁白军装的护航官兵在舰舷整齐列队,向前来迎接人群挥手致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率领使馆馆员、援柬军事专家、柬华理事会、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在码头迎接,柬海军云壤基地副司令罗威斯纳少将及柬埔寨海军官兵代表参加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结束后,欢迎人群分批参观编队舰艇。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