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官兵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1-10 13:13:0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韫 侯崇慧 李敏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1月10日讯 (通讯员 赵韫 侯崇慧 李敏)1月9日上午,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关干部和驻兰部队300余名官兵参观了“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官兵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实物实景、一段段视频影像,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展览以甘肃省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多角度、全景式展示甘肃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

官兵们通过听展馆工作人员对每个时期的图片讲解,见证了40年间陇原大地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感受着甘肃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

机动支队一大队教导员杨锋指着“实物场景展区”旧电器感慨地说:“这些反映衣、食、住、行的实物,是岁月的痕迹,是一群故事的老者,甘肃人民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改革开放的伟大变迁。”

官兵们表示,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做新时代的忠诚卫士,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践行军队好样子,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强国梦强军梦交上合格答卷。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