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开展群众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3:28: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亓创 魏龙 王朝阳    责任编辑:吴亮

警卫专业官兵蒙眼进行枪械分解结合。亓创 摄

中国网军事1月10日讯 (通讯员 亓创 魏龙 王朝阳)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用一场全员参与的群众性练兵活动,拉开了新年度军事训练的大幕。

“长江某水域一艘民船发生火灾,请你部迅速派出船艇进行支援!”一场江上“火灾”救援随即展开。不到三分钟,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完毕。命令下达,士官船长任伟负责观察航道情况,上尉工程师伍章鄂与随船参谋人员研究航线。在事发水域,全船人员通力配合,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这边演练迅如雷霆,那边比武如火如荼。在船艇航行模拟训练室里,官兵正在按照专业岗位及考核要求进行随机分组,准备开始船舶模拟航行训练。为了使受训人员全景式感受驾船体验,仿真模拟下的航道会不时遭遇风浪的侵袭。

雪疾风刀冷,难阻练兵热。不同的训练场地,不同专业的比武进行得热火朝天。警勤专业大比武、卫勤专业大擂台、新兵向老兵发起挑战、老兵向新兵传授诀窍等场景好不热闹。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