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第二日:武警官兵持续加大抢险救援力度

发布时间:2019-01-09 15:23:23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崇达 阳建    责任编辑:谢露莹

武警宜宾支队进村入户,帮助灾区群众清理废墟。刘崇达 摄

中国网军事1月9日讯 (通讯员 刘崇达 阳建)1月4日,杨家村三社村民杨元书为正在进行救援行动的武警官兵送上热水。震后第二日,武警宜宾支队持续加大抢险救援力度,确保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参与救援的该支队支队长聂刚介绍,今天他们将兵分3路,组成6个救援小组继续深入震中杨家村、凤凰村、隘口村等地摸排隐患、清理废墟、拆除危点,并安排卫生队医师为受灾群众开展医疗巡诊和心理疏导。

武警宜宾支队共排查居民房屋200多户,转移玉河乡凤凰民族小学师生140余名,拆除危建2处,排除隐患28处,疏通村道80余米,帮助受灾群众转移物资50多件。

武警宜宾支队进村入户,帮助灾区群众清理废墟。阳建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