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三十、三十一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会合

发布时间:2018-12-26 11:50: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张海龙 来永雷 薛成清    责任编辑:谢露莹

第31批护航编队单纵队航行。 来永雷摄

中国网军事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海龙 来永雷 薛成清)当地时间24日上午,经过15个昼夜连续航行的中国海军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顺利抵达亚丁湾东部预定海域,与第三十批护航编队会合。

上午9时,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东部预定海域后,第三十批护航编队与其进行了海上信号识别。两个编队会合后,随即开展共同护航行动。

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自9月1日抵达亚丁湾以来,已连续执行护航任务四个月,圆满完成了31批59艘商船的护航任务,有效维护了海上运输线的安全。海军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于12月9日从广东湛江解缆启航,编队由船坞登陆舰昆仑山舰、导弹护卫舰许昌舰和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

据了解,联合护航结束后,两个编队将于晚些时候举行任务交接仪式。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将接替第三十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