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在日本海域遇难士兵身份陆续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2018-12-14 01:46: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艳阳    责任编辑:吴亮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1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日本海域遭遇空难的6名士兵中已有5名确认身份。海军陆战队称,该事故仍在调查中。

海军陆战队空中加油站152运输中队的指挥官米切尔 毛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宣布遇难队员的名字时,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心痛。”毛里说,“他们是特殊的飞行员,是海军陆战队员,是我将永远怀念的朋友。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与他们的家人和亲人同在,一起为他们祈祷。”

报道称,该空难事故共涉及7名海军陆战队员,其中只有一人幸存。12日,有5名失踪队员被确认身份,他们分别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新伯尔尼市的凯文 赫尔曼上校,今年38岁;来纽约斯塔茨堡市的詹姆斯 布罗菲,今年38岁;来自亚利桑那州瑟普赖斯市的马克西莫 弗洛雷斯中士,今年27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特里蒙特市的丹尼尔 贝克,今年21岁;来自田纳西州亨德森维尔市的威廉 罗斯,今年21岁。

一名海军军官少校12日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海军陆战队将尽一切努力打捞失事飞机,找回失踪队员的尸体。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远征军司令埃里克 斯密斯在日本当地时间11日下午发表声明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找回失踪的队员,我希望这些无私殉职者的家人能从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军队所做的不懈努力中找到一些安慰。”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