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有没有那么个场景拨动你的心弦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2:03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现敏 周彼洋 彭龙杰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12月4日讯(通讯员 黄现敏 周彼洋 彭龙杰)时光匆匆,不知不觉又是一年退伍季。走进南部战区陆军某训练基地,营区内到处弥漫着浓浓的离别气息。冬天,阴雨,主干道,落叶纷飞,将气氛渲染得愈加感伤。

5年、8年、12年,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即将离开心心念念的军营,老兵,我知道你很挣扎!面对万般不舍的兄弟情战友爱,老兵,你要坚强!

不能忘,曾经在大山深处战天地斗酷暑!不能忘,曾经军姿挺拔、胸膛高耸地在哨位上的坚守!不能忘,曾经一起摸爬滚打、挥汗如雨的战友……

然而,今天你要离开……一朝戎装穿在身,终生滚烫军人血。军衔可以留下,但军魂永驻心间。无论去往何方,将来作何打算,经过千锤百炼的战士,都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支援地方建设中继续发光发热!

叶子的离开,催绿了新芽,诗化了景致。祝福全体退伍老兵前程似锦,捷报频传,常回来看看!再见,军营!珍重,战友!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