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火箭军某部将红歌唱出了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1:43    来源:中国网    作者:尹伟杰 李金辉 翟文传 杨栋    责任编辑:谢露莹

比赛开场。

中国网军事12月4日讯(通讯员 尹伟杰 李金辉 翟文传 杨栋)用歌喉表达忠诚,让舞姿传递力量。近日,火箭军某部隆重举办“忠诚镌刻在军旗上”主题歌咏比赛。来自10个单位的基层官兵用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红色歌曲纪念先辈、弘扬传统,透视出新时代官兵忠诚担当、强国强军的决心信念。

此次歌咏比赛现场,各单位用歌声唱响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聚焦练兵备战,通过声光电、服装道具和艺术的表现方式,较为真实地展示了军人无私奉献的炽热情怀。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红色基因是革命前辈走过的“路”,留下的“影”。近年来,该部将红色文化作为部队建设的“基础工程”“灵魂工程”来建设,坚持开展唱红色歌曲、读红色书籍、观红色教育基地,用红色文化陶冶情操、激励斗志,在潜移默化中筑牢官兵忠诚之魂,打牢新时代官兵“忠心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