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军在叙发动精准空袭 炸死极端组织重要成员

发布时间:2018-12-04 09:0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据外媒报道,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2日在叙利亚发动精准空袭,炸死涉及在2014年杀害美国援助工作者彼得 卡西格及其他西方人质的“伊斯兰国”(IS)组织头目乌马拉恩(Abu al Umarayn)。

2014年11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多名人质,当时26岁的卡西格是其中之一。“伊斯兰国”曾公布杀害人质的视频。

美国为首联军的发言人西恩 瑞安发表声明说:“联军部队执行精准空袭,目标是‘伊斯兰国’重要成员乌马拉恩,以及另外多名藏身在叙利亚拜迪雅沙漠的‘伊斯兰国’分子。”他证实,乌马拉恩已经毙命。

瑞安说:“迹象显示乌马拉恩对联军部队造成迫切的威胁,又涉及杀害美国公民、也就是2013年在叙利亚被绑架的前美国陆军游骑兵卡西格。”

瑞安表示,联军铲除了“伊斯兰国”多个关键人物,空袭持续瓦解“伊斯兰国”在战区的指挥管控系统。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