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军旗,摘下肩章,敬军旅路上最后一个军礼

发布时间:2018-12-03 18:22: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国强 闻苏轶 卢川    责任编辑:谢露莹

军令如山,归途如虹。

中国网军事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国强 闻苏轶 卢川)驼铃声声催离别,依依难舍军旅情。近日,77集团军某金刚钻旅隆重举行冬季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面临退伍的老兵用泪水向军旗诉说不舍的情怀。摘下领花、胸标、肩章、帽徽,带上红花、绶带,整个现场被浓浓的伤感和不舍紧紧包裹。

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告别军旗仪式现场,退伍老兵泪别军旗,两行热泪的背后,是对单位的感恩和对战友的不舍。“退伍后,我们一定永葆军人本色,始终不忘退伍军人身份,在社会这个繁华的战场上建功立业、早传捷报,如果战争来临,我们坚决做到召必回!”仪式上,退伍老兵代表石金林深情地说。

熟悉的连队,熟悉的哨音即将成为珍贵的回忆,八年,十二年,十六年……老兵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国防事业,留下的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特有的精神品质。退伍不褪色,退伍不是结束,而是人生一个新的战场。

老兵,愿你戎装数载,归来仍是少年!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