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学习生命探测仪等8种救援装备

发布时间:2018-12-03 12:03:42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杜宇 潘庚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12月3日讯 (通讯员 杜宇 潘庚)近日,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穆棱大队组织干部骨干到驻地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学习培训。

带队干部金钟洋与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交流了意见看法,明确了学习重点,规范了培训流程。受训骨干先是对装备性能参数进行学习记录,随后,消防救援大队优秀教练员李念国对装备具体操作进行讲解示范,并指导受训骨干进行现地体会训练。

学习培训有序推进,共计二十名骨干先后对空气呼吸器、机动链锯、移动式升降照明灯、金属切割机、生命探测仪、液压破拆组合器械、正压式机动排烟机、双轮导向切割机等八种常用装备进行了解掌握和具体操作,达到了学习培训目的。全体受训干部骨干兴趣浓厚、热情饱满、受益良多。最后,带队干部金钟洋总结讲评,并向消防救援大队表达谢意。

开展此次学习培训,既是对各级首长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结合任务需要扎实开展冬季大练兵的具体举措,为大队在支队科学统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面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