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北省总队隆重举行侯旭波荣立一等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4:44:34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刘娇杨    责任编辑:吴亮

“锋刃-2018” 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对决课目进行。图为侯旭波正在估测目标距离。

中国网军事11月29日讯 (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刘娇杨)27日,武警河北省总队隆重举行侯旭波荣立一等功表彰大会。会上,该总队领导宣读了为侯旭波记一等功的《通令》和开展《向侯旭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该总队荣久华司令员、陈维旭政委分别为侯旭波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章。

侯旭波是武警河北总队沧州支队机动中队特战排一班班长,入伍以来,他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被列入国家中级反恐特殊人才库。

他曾随“天剑”突击队两次征战约旦“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把沉甸甸的“国王奖杯”捧回祖国;在“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竞赛中,他和战友赶赴燕山深处,在高难度无瞄具的挑战狙击科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该总队党委在隆重召开表彰大会的同时,侯旭波远在家乡的父母也收到了儿子立功受奖的喜报。院子里,在宣读交接完儿子侯旭波荣获一等功喜报后,侯旭波的父亲控制不住喜悦的心情,一边拉着部队领导的手,一边抹着热泪说着心中的激动:“旭波能取得这么多的荣誉,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官,是部队培养了他,教育了他。你们大老远到我家来,真的非常感谢部队!”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