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排长的成长蜕变

发布时间:2018-11-29 11:46: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薛子康 皇甫秉博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11月28日讯(通讯员 薛子康 皇甫秉博)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怀揣着步入军校的初心,从雪域高原、河西走廊奔赴而来,汇聚在一起。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是战火硝烟中的一朵铿锵玫瑰,有东方女子的柔情,也有钢铁般的意志。训练场上,她们自然不输男儿郎;辩论场上,她们舌战群儒,只为擦出智慧的火光;竞赛场上,她们冲锋陷阵,只为剑指苍穹,砺兵沙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挥洒汗水,只为逐梦青春,无悔军旅。

如何当好基层单位的“兵头”和“将尾”,踏出官之初的第一步,是萦绕在他们脑海之中的问题,然而,正是如此,敦促他们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每一天!

挑战自我,不只是说说,更是对家国的另一种承诺!官之初的第一步,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第77集团军某旅新排长官之初的足迹。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