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甘肃省总队隆重举行2018年度新兵授衔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8 09:42:23    来源:中国网    作者:侯崇慧 曹志刚 李敏    责任编辑:谢露莹

授衔仪式上新兵庄严宣誓。

中国网军事11月27日讯(通讯员 侯崇慧 曹志刚 李敏)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各新训大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经过两个多月的部队教育、训练和学习,新兵们初步完成由社会青年向军人的转变,被光荣授予列兵军衔。

仪式上,新训大队领导宣读了授衔命令,介绍了军衔的重要意义,勉励列兵认清军人的身份,牢记军人职责,苦练军事技能,走好军旅生涯的每一步。

授衔仪式现场,列兵们互戴军衔、领花、帽徽、胸标等标识,享受着军旅生涯中第一份荣光,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新兵陈美旭表示,这是他们最好的“成人礼”,他一定把授衔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强军目标,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以更严的要求努力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新训四大队教导员魏龙介绍,这批新兵是在历经两个月的队列、擒敌、体能、战术、射击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军政训练后,被授予武警列兵军衔。面对崭新的军旅生活,新战士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衔仪式为起点,苦练本领、砥砺奋进。

据了解,下一步,新兵战士们将进行野营拉练并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他们将被分配到各个基层部队,为甘肃的社会安全稳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列兵们互相佩戴军衔、领花。

授衔女兵佩戴领花、军衔。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