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安全人员与塔利班武装交火至少2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3:37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代贺 哈利姆    责任编辑:谢露莹

新华社喀布尔11月11日电(记者代贺 哈利姆)阿富汗加兹尼省官员11日说,该省安全人员当天与塔利班武装发生激烈交火,造成至少25人死亡、17人受伤。

加兹尼省警方发言人艾哈迈德·汗·西拉特说,11日凌晨,塔利班武装人员对该省杰戈里地区的多个安全检查站发动袭击,随后与检查站内的安全人员发生激烈交火。

西拉特说,此次交火持续近4个小时,造成至少10名安全人员和15名平民死亡,此外还有6名安全人员和11名平民受伤。当地政府已向事发区域派出支援力量。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也向媒体证实了此次交火事件,称交火造成至少25名安全人员死伤,塔利班武装控制了杰戈里地区的5个安全检查站。

本月4日,塔利班武装人员曾在加兹尼省胡吉亚尼地区和马里斯坦地区与当地安全人员发生交火,造成至少13名安全人员死亡。

加兹尼省今年以来各类袭击事件频繁发生。10月20日,阿富汗举行国民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但该省的投票工作因安全局势恶化被迫推迟。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