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军队19年来首次试射S-300V1反导系统

发布时间:2018-11-12 08:5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5日消息,乌克兰19年来首次使用S-300V1防空导弹系统。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维克托·穆仁科在自己的Facebook上称,在赫尔松州的演习中发射了该型防空导弹。

据他表示,试射获得了成功,击中了指定目标。穆仁科说,“射击结果证实,我们能以最快的速度显著提高战备能力。”

他最后补充到,导弹的成功试射为进一步生产武器和使乌克兰国防工业综合体运转起来提供了机会。演习时间为11月1-4日。

俄罗斯方面指出,乌克兰的演习可能会对国际空域安全构成威胁,因为乌克兰使用的是已经不再适用的过时装备。苏联解体后,原苏军装备的S-300V1导弹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库存导弹都归属乌克兰。(佚名)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