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百余种军备亮相中国航展 重点关注中国无人机

发布时间:2018-11-07 10:26: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11月7日讯 (记者 谢露莹)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于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旗下公司之一)组织俄罗斯展团参加了本届中国航展。

来自俄罗斯的14家国内著名企业,在本次航展上设置了约1500平米的展台,展出涉及空军、防空部队、航天系统等在亚太地区颇受欢迎的150多种军用武器和装备。其中,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展出了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Tor-M2E”防空导弹系统、韦尔巴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以及最新的维京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俄罗斯军工产品的重要出口方,中国航展对于推动中俄军事技术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米赫耶夫还表示,展会给我带来很多惊喜,我重点关注了中国无人机发展的水平,例如,展会现场看到的航天科技集团的彩虹无人机,很值得我们学习。

据悉,Rostec成立于2007年,是旨在促进军民两用高新科技工业产品开放、生产与出口的集团,它下属700多个分公司,80家直属机构,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集团的主要目标是希望通过新技术经济模式推动俄罗斯经济数字化发展。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