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钩沉》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17:22:49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姜明罕    责任编辑:谢露莹

 

新书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军事10月22日讯(记者谢露莹 实习记者姜明罕)10月22日上午,由人民出版社主办的《神兵钩沉》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记者了解到,《神兵钩沉》从战士的第一视角记述了当年防化连的军事训练生活,由原207师防化连老战士们投稿编撰而成,全书共15万余字,真实记录了上世纪六十年代至本世纪初我军基层连队的战斗训练与军旅生活,重现了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的人民军队战斗和生活的情景。
       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任超,原总参兵种部作训局防化处处长李录,《神兵钩沉》编委会主任李明,原207师防化连副班长、《神兵钩沉》主编开钢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新书发布会赠书环节。


 与会嘉宾讲述当年往事。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