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反劫持,特战队员破窗击毙“不法分子”

发布时间:2018-09-20 12:13:27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胡港    责任编辑:谢露莹

  处置小组依照侦察情况,研究战法。

近日,武警宁波支队紧贴实战要求,以大巴车被“暴恐分子”劫持为背景,组织反劫持实战化演练,检验提升特战队员体能、技能、心理和战术素养,让特战队员在类似实战环境中经受砺练,锤炼反恐处突硬功。

“各小组注意,按照预案迅速突入,准备突击,开始行动!”在谈判无效的情况下,特战队员只能采取强攻解救“人质”。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大巴车的玻璃被瞬间砸碎,伴随着弥漫的硝烟,几名特战队员不知何时已经跳入车内,不等“不法分子”反应,一名瞬间被击毙,其余几名被抓获,“人质”成功获救。

殷福军 胡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