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科瓦里-2018” 中国海军陆战队赢得广泛赞誉

发布时间:2018-09-12 11:58:49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关亚斐    责任编辑:王月

  钻木取火。关亚斐 摄

 

中国海军陆战队亮剑“科瓦里-2018”野战生存联合训练场

关亚斐 尚文斌

 

9月6日晚,参加“科瓦里-2018”中澳美联合训练的14名中国海军陆战队官兵顺利返营,标志着此次联合训练圆满结束。我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员携手两栖霸王花,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收获了荣誉,赢得了外军同行的广泛赞誉。

蛟龙无惧极限挑战

8月28日,“科瓦里-2018”中澳美野战生存联合训练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洲北部约克角半岛东海岸的凯恩斯翡翠岛拉开战幕。“科瓦里”联合训练旨在提升中澳美三国军方合作、友谊和信任。据悉,这是自2014年以来,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第五次举行野战生存联训。

翡翠岛原始丛林荆刺密布、山势陡峭,时常有鳄鱼出没,险要地带还悬挂着探险遇难人员的照片以作警示,当地居民视之为“死亡地带”。

“如果害怕,可以随时退出!”开训伊始,主办方对所有参演队员提出“安全建议”。

“这是国与国的较量,中国军人从不退缩!”面对诸多挑战,我参训队员们没有丝毫退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