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开学典礼!“2018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12:54:4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旭 李丹妮 李佳垚 廖强    责任编辑:王月

航空开放活动现场。廖强 摄

8月30日,空军航空大学第60期飞行学员开学典礼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长春举行,空军以最高礼节欢迎1400余名新飞行学员入列“蓝天方阵”。

1400余名新飞行学员入列“蓝天方阵”。李佳垚 摄

上午9时,精彩的表演以空降兵空中突击行动演示拉开帷幕。一架武装直升机掩护着一架运输直升机,载着空降兵分队索降在观礼台前的演示区域,空降兵成功突入“恐怖分子”营地并解救人质后撤离。反恐营救行动表演是今年航空开放活动新增科目,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实战氛围,见证空军部队过硬战斗力和实战化练兵成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